IKEA的品質和服務真的很糟糕!!!!

2017092010:29

最近一星期在ikea購買家俱,辦理貨運運送及組裝時被告知,下午2-6之間會送達,結果一直等到4點打電話去後才要改到晚上九點才能送達,經過協調後於七點半送到。結果送達後還少了三件,且還搞不清楚到底是少了哪三件東西,到櫃台客訴時,服務人員負責客訴的人員在開會,要等一二個小時,要我直接留客訴書後離去,至今已二個星期仍未接到客服人員來店處理相關事宜。原本約好的組裝時間也一再拖延,未準時過來組裝,難道ikea不知道準時是做人和一家公司最基本的道理嗎?貴公司還有信譽可言嗎?

 

我已經不期待ikea會做什麼適當的處置了,那天打了十通客服,每通都是進入語音信箱,最後終於有人接聽後,服務人員最後還是請外包的貨運公司處理,來電的貨運人員口氣也很不好。原本ikea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現在我真的再也不想去消費,而且非常後悔花了將近二十萬的錢來換取低廉的商品及服務品質。

 

幾天前終於來組裝了,但是東西有暇疵,組裝人員帶回後,又有ikea的人打電話和我約今天來組裝暇疵的部份,和我2-6pm會到,這次又失約了,目前人尚未來電也沒來組裝,我實在是很懷疑貴公司有所謂的客服務嗎?連最基本守時的觀念都沒有,客訴有用嗎?還是應該公諸於世,讓大眾來仲裁

 

 

bytheway, 事情是發生在高雄店,貨運公司叫馹通交通(股)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