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他鍋-好物介紹~

2013103019:37
















維他鍋--這是在一個非常偶然的機會認識這個品牌,

原本只是好姐妹們熱心想教我們怎麼樣健康烹調的方法

卻從此改變我烹調的方式


這位願意教我們健康烹飪的朋友向維他鍋借用場地

真的只是單純的教我們幾道菜 沒有要銷售鍋子

比如說過去我們要燙青菜一定要煮一鍋水,水滾後才把菜放進去,然後再等菜熟後夾起

但是,我去上課後才知道原來可以不用煮水,只要把喜好的菜放到鍋子後

再倒一點點(約1/10米杯的水)蓋上蓋子後開中火

等水蒸氣上來後再稍為悶一下,菜就熟了,整個過程不超過5分鐘(應該是3分鐘內即可完成),我寫的比較保守,因為有些根莖較粗的

就需要比較久的時間
還有很多很棒又簡單的食譜再另開頁來分享,先付照片給你們品香








介紹的朋友說其實應該一般的鍋子就可以這樣煮了

但是我們去參加的人對維他鍋也很好奇

所以也詢問了一些 他們是美國製造,因為製造的原理使得一般的鍋子就有悶燒鍋的功能

煮東西只要中小火就可以煮熟 而且縮短煮的時間

於是,我就忍不住給他敗下去了,價格不匪,但我想應該是一分錢一分貨

用到目前為止很滿意,因為煮飯變的很輕鬆,三十分鐘內就可以做出三樣菜


但為一的缺點是 我還不太會用他來煎魚 希望很快抓到訣竅

ps維他鍋的售後服務非常好,使用上有不懂得他們都會很有耐心的解說,也有課程可以上,本人上過一次後有時忘了要怎麼煮

後來又去參加了一次烹飪課,服務小姐都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