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掌凍膜---使用心得

2013121722:09




仙人掌凍膜使用心得



我的皮膚無法使用過油的保養,之前擦乳液時也會覺得皮膚被悶的無法呼吸而長豆豆,

後來我就直接省略擦乳液直接擦精華液,因為覺的精華液比較好吸收,

前陣子看到朋友有仙人掌凍膜的試用包,想說拿來用用看

結果拿到後一直很忙,都忘了要拿起來試試

有一天洗完臉後,我決定來試試看仙人掌凍膜

用完後感覺有"大驚喜"

很出乎意外的清爽,不油且感覺馬上就被皮膚吸收了


之前買了很多種面膜,有時敷上後也覺得很不舒服(和擦乳液時一樣)

但是仙人掌凍膜完全沒有這種感覺,之後我就每天把他當精華液使用....真是意外的收獲!!!

幾天試用後,皮膚沒有長豆豆,也不會太乾燥,皮膚好像比較有彈性

朋友說,這個用了會有回春的效果,希望我可以再次擁有小baby的Q嫩的皮膚。(這會不會太over了~~~呵呵)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余偉倫 於 2015-08-08 17:33 1F
  • 請問這在那裡買的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