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食品剪刀的翹處~星樣式剪刀坊

2017072600:14
想寫這篇分享文已經很久了 ,但身為二寶的媽,實在有點分身乏數(真不知道生三個以上的媽咪是怎麼活的~)

這篇獻寶文是我在這次2017年媽咪寶寶展中挖到的好物




當天早上下雨,心想應該人會比較少吧,但沒想到比去年的人還多,

因為人多走不快,所以經過攤位時, 我會瞄了一下其它攤位的商品,就這樣看到了這家賣副食品剪刀的店家,

就在人擠人的展場中,聽到業務說 :整支剪刀採用醫療級不銹鋼、可拆洗.....,身為二千金的媽本來就很重視孩子用具品質,不過因為心裡面急著找另一家賣寶寶用品的店,所以也沒多做停留,這句話就一直停留在我心裡~

就這樣逛了半天,該買的都買了,想說趁還有點時間且背著小千金的腰還沒斷之前,不然去看看這家剪刀的攤位吧!

去的時候就看到業務先生在和顧客介紹,我也湊過去聽,就跟我剛剛經過時聽到的一樣 "整隻剪刀採用醫療級不銹鋼、可拆洗....."

老闆有當場示範了實際剪東西時,剪刀的俐落程度~ 不過最讓我心動的還是因為他是420J2日本不锈鋼製

平常我盡量不買塑膠製品(如果真的逼不得已要買塑膠,也只買5號PP材質),
我只買不銹鋼材質,且要304(或是可安全食用的等級) 因為生活中實在充滿了太多塑化劑了,如果不銹鋼材質未標示清楚我也一律不會購買,

基於上述理由,聽完老闆介紹後,我當下就決定購買~ 


噹噹~我超喜歡它可以拆開放在盒子裡,還有附上小夾子方便處理食物



話說之前我買給大千金用的副食品剪刀,是我從德國扛回來的WMF剪刀,它也滿好用的,但是缺點就是太大支
每次和朋友出去一起吃飯時,拿出來剪食物都會被笑,而且刀身是尖頭,也沒保護套,所以我會用耐熱塑膠帶把前面包起來,袋子用完就丟很不環保,

你看看~是不是差很多~~~~


試用結果比較:
A. 麵食類:二者皆好剪
B. 蔬菜: W牌會有點滑,星牌可一刀剪斷
C. 大塊牛肉: W牌無法一刀剪斷,星牌因為刀口有作鋸齒狀,所以一刀就斷,乾淨俐落
使用上因為W牌握把比較大,所以比較好使力,星牌需要較用力。

清洗方面:
我會把W牌丟洗碗機清洗、烘乾,但由於是塑膠刀柄,所以擔心會容易脆化,我有幾支水果削皮刀就是因為這樣常常斷了,
星牌因為整支是不銹鋼,所以不會有上述問題,我除了放洗碗機外,使用前,還會用寶寶的消毒鍋再消毒一次,而且可以拆下來清洗
不用擔心刀柄會卡髒東西,造成食物汙染。

下圖是從他們官網截圖,供參考:



副食品剪刀中的翹處---媽咪們處理副食品時的首選,為了寶寶的健康很值得!!!

星樣式剪刀坊https://www.newstarcut.com/product_detail.php?tb=0&lang=tw&id=8&cid=1

 


  •   牙齦炎 於 2017-07-28 15:56 1F
  • 牙齦炎說:
    很棒的分享唷!! 也可以來看看我的健康資訊唷!!